運動雲

富邦盃少棒/兩週內登上先發 中平捕手黃律維改練外野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中平,黃律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中平黃律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硬式組C組,桃市中平5局8比0提前結束南投新街,總教練李國強特別點名黃律維繳出3支2表現突出,「他其實這兩週才升上先發,而且為了讓他出賽還特別從蹲捕改加強外野。」

中平此役面對新街,讓四位投手黃詣崴、周柏恩、張耀允、黃秉森都上場練習,僅有黃詣崴在1、2局各送出1次保送,後3局中平投手都讓新街三上三下,最終就以8比0扣倒奪勝,打擊則以張耀允、黃律維、陳克函都繳出3支2最出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李國強卻點名黃律維,表示他其實一直都不是先發人選,因為打擊的好球帶很大,「但他這一兩週擊球率明顯有提升,再加上打擊又很有力道,非常能為球隊做出貢獻,所以必須給他先發,但他本來是捕手已經沒有位置,因此為了讓他上場,教練團還特別要他回去練外野。」

黃律維在小學三年級時進入球隊就是擔任外野,後來改為捕手,這次為了幫助球隊又回到外野,黃律維表示不會不習慣,不過對兩個位置都有興趣,而自己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近日加盟日職的王柏融,「因為他投打都很強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