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民黨籍議員理性問政 邱奕勝:桃園進步動力,非大石頭!

▲桃園市台南同鄉會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▲邱奕勝表示,國民黨籍議員理性問政,是桃園進步動力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台南同鄉會新任理事長黃輝福,19日由前、現任總幹事黃昭雄、鄭振隆、理監事等20餘人陪同,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。邱奕勝肯定台南同鄉會長年與會員「經營健康快樂」、投入直笛音樂教育推動,並強調,過去4年,國民黨籍議員雖是議會的多數,但秉持理性問政的理念,一直是桃園進步的動力,絕非大石頭!

邱奕勝說,由於桃園各項重大建設推動,社會福利好,因此人口不斷增加,在今年更已達222萬人,預計在4年後可以增加到240萬人。由於桃園府會間一直是和諧穩定的推動建設,而在議會新春團拜時,府會間也達成希望未來4年針對多項重大建設,包括鐵路地下化、航空城計畫和綠線捷運等,能拿出具體成效的共識,讓市民朋友們加以肯定。

▲桃園市台南同鄉會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▲▼桃園市台南同鄉會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▲桃園市台南同鄉會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黃輝福說,桃園市有17個旅桃同鄉會,該會在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、會務團隊努力奉獻下,推動許多的創新會務活動,因而享有桃園第一名同鄉會的美譽。黃輝福同時邀請邱奕勝議長參加該會於本週日24日,於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的新春團拜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