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爆情變! 認訂婚隔4月…未婚夫密會新歡被抓包

2019年02月19日 20:21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去年10月當眾認了已經與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(Christian Carino)訂婚,幸福喊對方為「未婚夫」。沒想到事隔4個月,小倆口就被傳出情變,男方還被目擊與新歡約會,牽手共進晚餐,兩人分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。

▲▼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▲女神卡卡訂婚隔4月爆情變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根據外媒《E!News》報導,克里斯汀卡瑞諾在2月初被拍到與一名年輕女子共進晚餐,用餐期間還不時互相調情,之後還手牽手離開,互動猶如一對熱戀中的男女。就在男方爆出出軌的2天後,女神卡卡就被發現以摘掉訂婚戒指,一個人出席葛萊美音樂獎,而她的得獎感言中,也全程未有提及未婚夫,對比起先前在台上認愛的高調行徑,不少網友猜測兩人感情生變。

▲▼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▲女神卡卡獨自出席葛萊美獎,手上的訂婚戒消失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另外,女神卡卡並未做出回應,不過就在14日情人節當天,她也沒有在IG上放閃,而是秀出自己的新刺青,她在背部刺上了玫瑰花旁邊寫著「la vie en rose」(玫瑰人生),是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中的其中一首歌曲,另外就是用音符拼出她名字的「GAGA」,也沒有特別提到未婚夫,一改過去高調態度,無形中也增添了分手傳聞的可信度。

▲▼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▲▼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▲女神卡卡情人節發文完全未提及未婚夫。(圖/翻攝自IG/女神卡卡)

近來兩人分手消息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,掀起不少熱議,連推特上也有不少網友在討論此事,不過針對此事,當事人完全閉口不談,也拒絕出面回應,相當神秘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