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看天燈「廁所20元」…遊客氣壞:丟臉 40分5千留言打爆臉

▲平溪私人廁所收費20元,遊客罵「丟台灣人的臉」遭網洗版灌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平溪私人廁所收費20元,遊客罵「丟台灣人的臉」遭網洗版灌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年自2月16日起登場,警方預估光是當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次前來平溪山城遊玩。人潮也使得當地公共設施經常大排長龍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稱,有平溪居民開放廁所供遊客使用,但要收20元使用費,讓他氣得大罵「丟台灣人的臉」,反而吸引無數網友砲轟「使用者付費阿,不然誰清理?」

原PO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「來平溪看天燈,上洗手間還要二十元,丟台灣人的臉」,並附上一張照片。從圖片中可見,拍攝處似乎不是公共廁所,前方白色牌子用紅字寫著「W.C 20」、「使用者付費」字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貼文一貼出,短短40分鐘就累積超過5000則留言,大批網友都認為「收費很合理」。有網友都留言說,「使用者付費不是嗎?」、「有人逼你去上?」、「你停車到私人停車場也要收費吧!道理一樣」、「不用水費?不用打掃清潔?」。也有網友說,可以先看廁所是公共還是私人的,如果是公共的可以檢舉,如果是私人的那收費合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