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強賽亞人」破北美影史日漫票房 東京奧運明年邀悟空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動漫電影《七龍珠超:布羅利》來勢洶洶,在美上映首日奪下票房冠軍,成為繼《神奇寶貝》後席捲全球票房市場的動漫,也創下日本動漫電影在北美影史第三高票房,成績不凡,該片也將於22日在全台上映。

▲▼「最強賽亞人」布羅利登台! 衝上北美影史日漫電影票房第三高(圖/雙喜提供)

▲「最強賽亞人」布羅利電影登台。(圖/雙喜提供)

聲優野澤雅子一路以來幫悟空配音,甚至一人分飾三角,連悟空、悟天、悟飯都是她包辦配音,高齡83歲的她依舊在新片《七龍珠超:布羅利》中繼續賣力聲演,特別的是,明年東京奧運也宣布將會邀請悟空擔任形象大使之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最強賽亞人」布羅利登台! 衝上北美影史日漫電影票房第三高(圖/雙喜提供)

▲「最強賽亞人」布羅利衝上北美影史日漫電影票房第三高。(圖/雙喜提供)

另外,原作鳥山明把觀眾熟悉喜愛的劇情與元素,鋪排在新片精彩緊湊的故事線中,他向來不太於媒體前曝光,為了台灣粉絲透過留言傳達訊息:「片中囊括了許許多多會讓粉絲們開心的情節,敬請各位期待,再等一下就會上映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