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元宵夜弄土地公 慘遭炮灰襲擊嬌喊「我眼睛太大」

2019年02月19日 20:01

▲▼高嘉瑜參加元宵節活動,慘遭炮灰襲眼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參加元宵節活動,慘遭炮灰襲眼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陪大家一起過元宵節,19日他參與內湖元宵節傳統活動「夜弄土地公」,活動現場人潮滿滿,鞭炮聲一響活動更顯熱鬧,不過炮灰撲進高嘉瑜的眼裡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嬌喊「我眼睛太大」。

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的「夜弄土地公」熱鬧登場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,高嘉瑜也前來湊熱鬧,更提醒大家要做好安全措施,記得要戴口罩或是帽子,還有護目鏡,以防安全。

不過,高嘉瑜只戴著口罩,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,許多民眾認出她來紛紛要求合照,但是,炮灰跑進她的眼睛裡,使她眼睛睜不開,只好閉著眼睛跟粉絲一起拍照。

▲▼高嘉瑜參加元宵節活動,慘遭炮灰襲眼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閉著眼睛和粉絲合照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呼籲,一定要戴帽子、口罩,砲灰飄下來灑到眼睛有危險,甚至還說,「因為我眼睛太大」;網友也留言提醒她,「要注意安全」,還虧她「眼睛大是這樣的概念」。

「夜弄土地公」這項傳統活動在元宵節舉行,會以點燃的鞭炮丟向土地公神轎,信徒深信鞭炮放得愈多,財運愈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