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雙獅賽/首次雙獅會成真 統一考慮邀請西武明年來台

▲2019統一獅隊雙獅交流賽蘇泰安與凃忠正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2019統一獅隊雙獅交流賽蘇泰安與凃忠正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日本高知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備戰20、21日與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交流賽,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,明年考慮邀請西武獅隊來台灣進行交流賽。

統一獅隊這次特別飛往高知,準備20、21日2場交流賽,蘇泰安表示,這是雙方第一次的交流賽,明年考慮邀請西武獅隊來台灣,或是距離可以找雙方都近一點的沖繩打交流賽,當然持續以西武為主要交流對象,這回算是30年第一次交流賽,等同於移地訓練。

蘇泰安表示,之後的交流賽也要看西武的意思,這次球隊大陣仗過來,主要看選手有沒有進步,或是學習到東西,希望教練與選手都能有所收穫,先看這兩天交流賽狀況如何,來看看成果怎麼樣,後面再來安排之後的交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