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賊柴坐桌腳等雞腿!無辜臉「回眸」:地基主爺爺等下可不可以...

▲賊柴坐桌腳等雞腿!無辜臉「回眸」:地基主爺爺等下可不可以...(圖/網友方良鈺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柴柴守護著地基主的雞腿。(圖/網友方良鈺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拜地基主一定要準備雞腿,但有養寵物的人,一定常常上演「守護雞腿」的戲碼。網友方良鈺家中飼養的柴犬「財哥」很貪吃,每次看到奴才在拜地基主,一定會默默坐在桌腳旁,深情保護著桌上的大雞腿,場景非常呆萌且搞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奴才在廚房擺著一張小桌子,上頭擺著一份雞腿便當、餅乾、湯,還有三炷香與金紙,正在祭拜家庭守護神「地基主」。愛吃的財哥趁著家人不注意,偷偷跑到這邊坐下,用很哀怨的眼神緊盯肉肉,還一臉無辜地回眸。

▲賊柴坐桌腳等雞腿!無辜臉「回眸」:地基主爺爺等下可不可以...(圖/網友方良鈺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柴柴:地基主爺爺等下可不可以...借吃一口?!

奴才將財哥搞笑樣子拍下來,用寶貝的口吻笑說,「地基主爺爺...那個雞腿...等下可不可以...」,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網友看完笑說,「可以(吃),沒問題」、「牠的眼神告訴了你:爺爺祂說好!」、「好萌的表情」、「地基主吃飯壓力很大XD」,同時還有其它飼主也分享自家毛孩等待雞腿照,飼主則回應「各家的地基主都好困擾XD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柴犬雞腿地基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