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現身倫敦時裝週! 「全程閉嘴」自認不受歡迎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王子邱勝翊正在英國倫敦拍攝30歲寫真雜誌書,剛好碰上了倫敦時裝週,應VOGUE TAIWAN邀請一起前往知名旅英設計師詹朴的秋冬大秀,讓他讚嘆不已,但可惜因為破病,全程安靜不發一語,讓工作人員好不習慣。

這次詹朴的主題是以火車為創作概念,就連每個看秀貴賓的座位表都是運用車票來設計,讓賓客們都能感受到設計師創作的靈感來源。每次詹朴大秀都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,鋼琴與大提琴搭配現場的情境音樂與最新ㄧ季的服裝交織出優雅不失真的時尚風格。

▲▼王子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子前往英國倫敦看秀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王子。(圖/華研提供)

王子親臨時尚秀現場讚嘆不已,覺得每件服裝都能將女人內心深處的自信表達出來,「雖然有幾套模特兒戴的帽子感覺都把臉遮住,但這樣的呈現,反而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,十分有創意。」讓王子也覺得應該多參考各國的時尚特色,才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風格!

▲▼王子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王子感冒噤聲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王子。(圖/華研提供)

英倫行美中不足的是王子剛到第一天就重感冒失聲,這幾天拍攝的工作都還是很敬業的完成,但王子因為生病而禁語,希望趕快好起來,讓工作人員不習慣笑說:「我認識那位活潑多話的王子去哪裡了?趕快回來呀!」因為王子的感冒病毒太強,工作人員開始嚴格要求公筷母匙的用餐習慣,也限制他吃許多食物,讓生病的王子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太受歡迎,還好這次參加詹卜的秀時有許多賓客爭相跟他合照,當中還有不少外國模特兒,讓他再次重獲自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