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加強企圖心  成德王牌王志煊先發6局無失分

▲高中木聯,成德王牌王志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聯,成德王牌王志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成德王牌投手王志煊19日在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先發,主投6局領軍拿下晉級16強的門票,王志煊坦言,高二之後,對決打者的企圖心更強烈了。

王志煊面對中興高中打線,前兩局找不到好球帶,教練蔡丞賢表示,他太在意壘上跑者,而且為了變化投球節奏,反而亂了控球,提醒他之後有改善。王志煊認為自己前面找不到節奏,後來才穩定下來。他用103球投6局,被敲5支安打,有4支其中在前3局,投出4K,有3保送,無失分拿下勝投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志煊去年高一時期就參加高中木棒聯賽,成為陣中主力先發,高二的他更扛起王牌角色,他認為,高二心態有所改變,「面對打者企圖心更強烈,進攻好球帶,求勝心也比較大。」

不過高二的王志煊有點失速,高一時期破140公里速球,因受傷關係而變慢,直到去年12月才回到138公里的水準,他期待肌力強化之後,能拉長局數也能再提升球速。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成德中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