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薇淩世界排名前進第50 創新高成新台灣一姐

▲▼         高爾夫選手徐薇淩    。(圖/裙襬搖搖提供)

▲徐薇淩 。(圖/裙襬搖搖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台灣高球好手徐薇淩上週日在2019首場LPGA賽事澳洲公開賽,就奪下第三名的好成績。本週她的世界排名也大幅攀升,首度來到世界第50,超越盧曉晴成為台灣一姐。

2018年徐薇淩的世界排名以69名作收,本週一次前進19名來到50。而原本53名的盧曉晴在澳洲公開賽則是以第15名作收,但排名退後一名來到54名,因此被徐薇淩超車丟掉台灣一姐的地位。不過目前兩人依舊是唯二排在世界前擺的台灣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薇淩近1年多來表現相當出色,其中有6站為生涯最佳成績。除了最近的澳洲公開賽,還有奪下第二的巴哈馬經典賽、第五的美國公開賽、第七的KIA經典賽以及第六的裙擺搖搖台灣錦標賽。在澳洲公開賽奪冠,也讓她進帳8萬7千多美元的獎金,目前在本季獎金榜位居第九。

而在世界排名前200內,我國還有102名的姚宣榆,156名的陳宇茹,以及169名的錢珮芸。
 

關鍵字: 徐薇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