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董仔突曬「情侶親密照」羞爆! 男神裸上身熊抱…網放大笑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《這群人》靠著創意搞笑影片爆紅,成員董仔在作品中誇張的肢體動作、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情,擁有不少粉絲追隨。經常分享生活趣事的她,17日突然PO出親密情侶照,「話說可以跟我拿漂亮一點的照片呀!」網友放大看全笑翻。

▲董仔常分享生活趣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ehanna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董仔17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機殼,上頭印著她身穿透膚罩衫、紅色三角泳褲的圖片,相當映襯雪白肌膚,水蛇腰、穠纖合度的大腿線條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從後面熊抱她的男生竟然是裸上身的王大陸,但網友放大看馬上戳破真相,原來這一切全是P圖P出來的!

▲▼這群人董仔突曬「情侶親密照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ehannah)

▲董仔羞曬「情侶照」手機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ehannah)

事實上,這是董仔在《一吻定情》的道具手機,美術組幫她合成後做成手機殼,「我拿到的當下笑超久~。」原來她在片中飾演江直樹百萬粉絲團站長「馬玫瑰」,曾當過迷妹的她詮釋起來得心應手,「只要想像你的眼裡,只有你的偶像就對了。眼裡只有他,愛心一直在浮現。」

▲▼這群人董仔突曬「情侶親密照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ehannah)

▲董仔在片中飾演江直樹的百萬粉絲團站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ehannah)

董仔這次和展榮、展瑞、茵聲合演《一吻定情》,展榮展瑞表示,「飾演F班學生算是新體驗,以往在學校都是乖學生。且F班學生並不是壞學生,只是學科不厲害。」第一次演出電影的董仔則是難掩興奮心情,「電影處女秀,第一次很緊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