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被潮牌嗆爆:衣服不適合諧星穿! 淚揭創STAGE心血「我不是人嗎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豬羅志祥2006年與友人張子文等人創立潮牌「STAGE」,至今已經成軍12年,他卻於18日在個人網站丟出震撼彈宣布全面退出。但其實他當初創業的契機,全是因為遭人看不起,因為搞笑形象深植人心,被常合作的潮牌店鄙視,讓他難過到哭了。

羅志祥曾在節目上透露,當初會創立潮牌的原因是有被騙過,另一個就是被瞧不起,過去曾有一間合作的潮牌店在西門町,某天他到店裡要借錄影用的衣服,卻被店員拒絕:「我們老闆說之後不能再給你衣服。」他不解問:「為什麼?」店員竟然回說:「我們的衣服不適合諧星穿。」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這句話,羅志祥當場錯愕,難過地邊落淚邊走回停車場牽車,「諧星難道就不是人嗎?」就從那一刻起,他就萌生了自創潮牌的想法,之後還開在那間潮牌店隔壁,嗆聲意味十足,卻也讓不少網友敬佩他的毅力和努力。

羅志祥退出「STAGE」的消息震撼業界,少了這塊活招牌,勢必對銷售跟曝光引起不少影響,更有網友挖出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」,似乎已在為分手STAGE預告,連他身邊工作人員也寫下「貪惡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!」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加上羅志祥把原本IG帳號「showlostage」改成「showlo」,斷得乾乾淨淨,而他也被發現,自去年底就沒再穿自家潮牌衣服打免費廣告,都被解讀雙方「分手」內幕不單純。而STAGE也發出聲明感謝羅志祥的付出,但目前正在面臨轉型,小豬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,雖然未來將秉持品牌精神持續經營,但已經讓不少小豬的歌迷揚言脫粉不再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