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嫌「朋友小咖」 代言高雄找「大馬鬼才歌手」合體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沈玉琳和白冰冰、賀一航和台一線主持中視新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沈玉琳今(19日)在首錄記者會後說,將在6月無酬擔任高雄光觀代言人,將會找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寫一首Rap歌曲,「他有一首《漂向北方》,現在大家都北漂,我們可以寫《回到南方》,點閱靠這首,黃明志加油。」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白冰冰,賀一航,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賀一航(左起)、白冰冰和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之前白冰冰推出《來去高雄》MV遭酸,沈玉琳也會以MV形式宣傳,至於會不會找韓冰拍MV?沈玉琳笑說,「約韓冰是我的希望,但她可能不期待有火辣畫面。」高雄將在每月各推出藝人宣傳,問及身邊有沒有圈內藝人想當代言人,沈玉琳笑說:「沒有,可能我的朋友咖都太小,像是詹惟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賀一航,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記者會,賀一航和沈玉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沈玉琳透露,以前多到台中、台北2地工作,近期反而常跑高雄,目前在高雄的場次佔了工作的三分之一,也會瀏覽高雄相關新聞,發現酸民有見不得人好,希望大家調整心態,站在高雄市民角度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