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韓國瑜列入指南 高雄酒吧發表「強力聲明」:禿子與我們無關!

▲韓國瑜酒吧直播遭打臉。(圖/翻攝臉書ヒゲMasa)

▲韓國瑜酒吧直播遭打臉。(圖/翻攝臉書ヒゲMasa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為高雄推廣酒吧文化開起久違的直播,並與酒吧「ヒゲMasa」的老闆一同介紹調酒並大談市政,不料直播一出,老闆遭到綠營支持者在網路上留言攻擊,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力挺「老闆加油」。對此,「ヒゲMasa」19日凌晨在官方臉書發表「強力聲明」,稱「禿子」的直播影片中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他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。

韓國瑜酒吧開直播,一邊喝著調酒,一邊與網友互動。但直播畫面一出來,酒吧老闆疑似遭到綠營支持者網路攻擊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韓國瑜後援會》PO出一則攻擊的文章,並表示「昨天跟市長一起直播的酒吧老闆被綠營的攻擊,我真的覺得有必要這樣嗎?大家一起為他加油聲援」!

▲▼郭台銘沒說投資800億…韓國瑜:相信他對高雄有感情!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酒吧直播遭打臉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對此,酒吧「ヒゲMasa」19日凌晨在官方臉書上發表「強力聲明」表示,「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ヒゲMasa完全沒有任何關係!」這是部落客和他的事,根本沒告知店家,而他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,並附上一張與老闆與韓國瑜的直播截圖。

聲明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高雄還有良心店家!!!我要怒光顧一波」、「支持老闆,一定要挺住 韓粉可能要來了」、「推老闆~先幫補血 喜韓兒即將抵達戰場XDDDDD」;但也有網友質疑,「老闆,我覺得你可以事先拒絕的,幹麻現在說?如過是被強迫,幹麻事先不告訴大家你們是被強迫的!」、「這麼大陣仗去你店裡開直播,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4中年大叔酒後幹架 被壓制喊「小朋友」遭警6字回嗆

感受鹽水蜂炮震撼威力 5人遭炸傷仍喊:下次還要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