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遭STAGE踢出!羅志祥曝整夜失眠…沉默17hr後吐「7字心聲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18日宣布退出潮牌「STAGE」,他未做詳細說明,僅表示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,但被網友爆料是遭合夥人踢出,引起外界諸多揣測。他本人19日也在IG發文,透露自己整夜失眠,並首度吐露心聲。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退出經營12年的潮牌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19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PO出「失眠」,附上哭臉符號,可見對他的心情影響程度之大,引起粉絲擔心,他隨即又曬出自己的剪髮照,並寫下:「剪了頭髮,再來過!」像是在對自己喊話,PO文也湧進大票網友替他打氣:「加油!等你的新品牌」、「永遠支持你」,而他的新髮型也廣受好評,粉絲更紛紛大讚:「感覺更年輕了」、「剪短太帥了吧」。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但羅志祥宣布退出STAGE後,網路上就有消息傳出,他早就已經悄悄把Instagram帳號、微博簡介等資訊更改,一些小動作可見端倪,還有微博網友爆料,他疑似跟合夥人鬧得不愉快,才被踢出,但目前並未證實,但有網友就挖出他日前的IG限時動態,當時曾寫下: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!」引起外界猜測。

▲羅志祥預告「3月新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爆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雖遺憾退出,但羅志祥預告:「3月我將會帶著我的專輯回歸舞台,就讓STAGE回歸原意,Got no fears,無所畏懼。」經紀人小霜也透露,他在退出STAGE後,將創立「屬於自己真正的品牌」,名稱已決定為「Gotnofears(無懼)」該句話是他的座右銘,陪他度過許多艱難時期,如今也想藉此把能量傳遞給所有人。

▲羅志祥預告「3月新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預告3月推出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