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連泰文都唱得流利! 見完泰粉⋯返韓「順毛見V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自戲劇《男朋友》殺青後,積極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他為了帶給粉絲驚喜,活動上精心準備滿滿的歌舞演出,16日抵達泰國站,他化身為高中校草,穿上制服又唱又跳,自彈自唱演唱泰國歌曲,活動結束後,他一一與觀眾打招呼歡送對方離開,讓粉絲大呼感動不已。

▲▼朴寶劍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▲▼朴寶劍16日在泰國見粉絲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▲▼朴寶劍16日在泰國見粉絲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每次抵達不同國家都會準備該國語言的歌曲,帶給粉絲驚喜禮物,16日也不例外,他把泰文歌唱得流利、咬字清晰,伴隨扭腰的舞蹈動作,表情豐富、帥氣,跳動感的舞蹈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台下4000粉絲開心大合唱。

▲▼朴寶劍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▲朴寶劍16日在泰國見粉絲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朴寶劍演技、歌唱、舞蹈樣樣都行,令人讚嘆他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。不過,他對自己的歌唱實力謙虛,「但當我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時,竟然發現有了自己的單曲,感覺相當神奇。」他從小就懷抱歌手夢,希望有一天能發出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,日前推出單曲實現願望,他3月也將以歌手身分發行日文單曲《Bloomin’》,一圓夢想。

▲▼朴寶劍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▲朴寶劍見完泰國粉絲後,隔天回韓見V。(圖/大國文化提供)

3月陸續抵達新加坡、雅加達、吉隆坡等地舉辦見面會,朴寶劍也將在4月6日來台,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台灣站見面會,票價分為5800、4800、3800、2800元,16日上午11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