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盃少棒/展現小辣椒精神! 桃園中平無懼身材劣勢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中平國小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富邦盃少棒12強,桃園中平球員身材較為嬌小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於19日展開,硬式組C組桃園中平對上南投新街,除了3局沒有得分外,中平局局得分,最終5局就以8比0獲勝,賽後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雖然這屆球員身材比較嬌小,但仍要學習第一、第二屆學長的「小辣椒」精神,要更有韌性。

中平此役面對新街,讓四位投手黃詣崴、周柏恩、張耀允、黃秉森都上場練習,僅有黃詣崴在1、2局各送出1次保送,後3局中平投手都讓新街三上三下,最終就以8比0扣倒奪勝,李國強說,「其實當初我們就設定贏的機率比較高,所以才會讓投手全都上去練練分擔局數,這樣到時候預賽第二場所有投手都還是能再上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平過去成績都相當不錯,李國強坦言,也因此讓這屆球員壓力很大,「我們上學期的整體實力其實沒有很好,但我們就是一直努力,從錯誤中去修改、學習,經過許多比賽後,到了上學習期末有很大的進步,還能在立德盃咬住韓國投手快速的球。」

不想讓母校成績斷在自己手上,也讓球員更加努力練球,李國強說,他總是鼓勵球員要拿第一屆、第二屆的學長當榜樣,「他們的身材和這一屆的差不多嬌小,但那時學長們很有韌性,跟小辣椒一樣,非常有韌性,其實只要你態度好,大家實力都差不多,所以他們應該要更樂觀看待比賽,做給學弟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