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嗆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王世堅:土包子也能當總統啊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王世堅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喝酒時開直播,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嗆是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韓國瑜也回應「狗嘴吐不出象牙」,兩人爆發言語衝突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9日表示,「土包子也能當市長啊,也能當從總統啊」,認為喝酒會誤事,但他不去指涉誰是土包子,「這樣子不太好」。

韓國瑜日前在在酒吧邊喝酒邊開直播,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,還說出「全台灣人都欠高雄」等語,引發爭議。對此,黃重諺嗆韓國瑜是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「沒有內容的人,直播喝,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」,隨後,韓國瑜回應「都隨便他們講吧!狗嘴吐不出象牙」,韓國瑜說自己接受一切的批判,如果沒指名道姓就不對號入座,但真的點名也會一笑置之。

對此,王世堅表示不同意黃重諺的觀點,他認為「土包子也能當市長啊,也能當總統啊」,他不去指涉誰是土包子,「這樣子不太好」,他問,土包子的定義是什麼?是一定要好的大學、碩士、博士嗎?這是民主多元時代,人生而平等,很多社會大學出來的,有的更加優秀,也認為喝酒會誤事,奉勸韓國瑜酒後不開車、酒後不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