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博文可能有獨立電影! 多虧《大黃蜂》救了變形金剛宇宙

《大黃蜂》《變形金剛》。(圖/《大黃蜂》《變形金剛》劇照)

▲ 柯博文有望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。(圖/《大黃蜂》、《變形金剛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大黃蜂》全球票房超過4億美元,也普遍獲得好評,無疑為派拉蒙影業打了劑強心針,先前製作人和編劇受訪時,除了透露希望有續集外,也有可能推出柯博文的獨立電影。

先前曾傳出導演Travis Knight正在開發《大黃蜂》續集,可能會專注在大黃蜂和博派領袖「柯博文」的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編劇Christina Hodson希望能有《大黃蜂》續集外,製片Lorenzo Di Bonaventura也很樂於製作柯博文的獨立電影,「我們有很多目標,包括把一組新的家庭帶入這系列,這成功了,我們的部分義務是把系列流失的觀眾帶回來,或是吸引從未體驗過的人,我們正尋找自己的方式,目標是取悅主要的粉絲,但也要帶來新的觀眾。」

《大黃蜂》。(圖/《大黃蜂》劇照)

▲ 《大黃蜂》著重在角色和情感面。(圖/《大黃蜂》劇照)

不過製片也坦承,如此計畫會有點麻煩,因為柯博文總是給人冷靜、寡言的形象,就像拍攝《星際大戰》歐比王的個人電影一樣,還有多少事可以說?所以並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但在這之前,會先有一部動畫電影,關係到所有變形金剛系列更迭,除了會帶入新角色外,也會帶回其他角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