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險遭南湖逆轉 光復首勝開張

▲▼            HBL光復對南湖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光復擊敗南湖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7學年度HBL男甲8強賽,光復高中在領先近20分的情況下,被南湖高中追到只剩4分領先,所幸靠著連續罰球機會保住優勢,有驚無險以78比73手下首勝。

上半場打完光復46比33領先,還一度拉開到近20分差距,南湖第三節起猛力追趕,光復失誤率也偏高,第四節倒數55秒一次失誤,被盧冠廷快攻得手,追到74比7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光復要到犯規兩罰不進,但喬楚瑜抓下籃板,再度被送上罰球線,光復換楊瑞東罰球投進1球,跟著莊朝聖也獲得罰球機會,兩罰全中下,時間也所剩無多,南湖追趕已來不及。

由於下半場失誤連連,教頭陳定杰暫停時一度開罵,賽後他無奈說:「都差點哭出來了,贏球打得像輸球的節奏,不應該這樣子的!」光復發生26次失誤,比南湖多了10次。

喬楚瑜此戰拿下11分,抓下全隊最多的17籃板,余維豪16分、5助攻,林煒淳12分,莊朝勝有10分進帳。

▲▼            HBL光復對南湖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定杰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光復高中陳定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