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巨型黑手臂」插進肛門卡住!醫生拔出都傻眼…網嘔:聞到惡臭

▲▼手臂模型卡在肛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這隻手臂模型大小完全就跟成年人手臂一樣。(圖/翻攝自V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為追求刺激,把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塞入體內,但也千萬別玩過頭了!日前又發生一起奇葩病例,俄羅斯一名病患因肛門卡異物拔不出來,無奈只好到醫院求救,沒想到醫師竟從他的直腸內取出一隻「黑色手臂模型」,當場把醫療團隊全嚇傻。

據外媒報導,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《VK》PO出照片指出,這名病患因為肛門內卡了一隻黑色的巨型手臂模型,到醫院請求醫師幫忙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個已取出的手臂模型,無論怎麼看,都與正常成年人的手臂一樣大,完全無法想像是如何塞進肛門,就連經驗老道的醫生在取出後也被嚇壞,完全不可置信。

這幾張瘋狂的照片PO出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被轉發到台灣論壇上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有味道飄出來」、「我聞到一股惡臭」、「人體無極限!」、「太驚訝了,這麼大一個耶」、「好深的千年殺」、「再說跌倒滑進去的我不信喔。」

▲▼手臂模型卡在肛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X光照清楚可見,整隻手臂模型卡在肚子中 。(圖/翻攝自VK)

把東西塞入肛門的奇葩事件並不稀奇!大陸先前就傳出一名男子將3條大泥鰍塞入肛門,最後只能剖腹取出的奇葩事跡。有網友驚呼「泥鰍這麼大是因為」?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普通外科住院醫師羅思文說,「據說是台灣品種」,他也語重心長呼籲,「大家玩歸玩,還是需要把握住尺度。」

他肛門塞3條大泥鰍「順著直腸鑽進肚子」 醫剖腹取出:據說是台灣品種。(圖/翻攝「肝膽外科羅大夫」微博)

▲醫師貼出患者的電腦斷層掃描,「生活水準提高了,玩法都不一樣了。大家玩歸玩,還是需要把握住尺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