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能重複列斯特談判破局 紅襪首要續約薩爾

▲2018美聯冠軍戰G1,紅襪先發薩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先發薩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為了不讓沒能留下列斯特(Jon Lester)的遺憾再次發生,紅襪本季的首要目標,就是留下合約進入最後一年的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,在他進入自由市場前就把他綁住。

2013年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,列斯特進入合約最後一年,和紅襪表示願意接受降價留下。不過紅襪操作失誤開出低於行情的4年7000萬價碼,導致最後談判破局。為了避免同樣的錯誤再次發生,紅襪將審慎處理薩爾新約事宜。「當時我們真的搞砸了,這次我們不會再錯。」紅襪老闆亨利(John Henry)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薩爾下個月即將邁入30大關,亨利說在投手年過30奉上長約並不是理想的商業操作,但薩爾例外。「他是非常優秀的投手,你不能用常理來評估他的價值。他不僅是好投手,在世界大賽中你能看出他也是好隊友,就連在板凳上都能帶來一定影響力。他非常特別,我們很樂於和他簽約,我認為他也是這麼想的。」亨利表示。

目前亨利和主席沃納(Tom Werner)已經開始和薩爾以及明星游擊手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洽談新約。儘管薩爾上季曾經歷肩膀發言,但不影響紅襪留人意願,亨利說:「球隊預算和市場是現實的,但我們避免他進入自由市場,他應該也一樣。」

「他是你心目中的好球員,你和他的對談,訪問還有處理事情的方式都很恰當。他喜愛波士頓,他是很謙虛的人。」總教練(Alex Cora)柯拉表示。

▲▼2018世界大賽G5,紅襪薩爾(Chris Sale)關門成功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紅襪薩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