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米漢默驚爆接下「新任蝙蝠俠」 已在最後洽談:只差簽字

2019年02月19日 12:39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DC擴展宇宙《蝙蝠俠》(Batman)全新個人電影確定在2021年上映,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已宣布不會演出,新任蝙蝠俠人選至今討論熱烈,現在傳出《紳士密令》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男星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將接下角色,華納兄弟、DC高層已在洽談最後階段,如果是真的,那麼他有望與「超人」亨利卡維爾在《紳士密令》之後再度合作,不過現已有不少外媒否認這個消息。

▲▼艾米漢默驚傳擔任「新任蝙蝠俠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CFP)

▲艾米漢默驚傳擔任「新任蝙蝠俠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CFP)

根據外媒《Revenge of the Fans》報導,《蝙蝠俠》導演麥特李維斯(Matt Reeves)與華納兄弟近日與艾米漢默密會,據內部人士透露他一直是導演心中蝙蝠俠的最佳人選,目前已在最後階段討論合作細節,「截稿前漢默還沒簽約,不過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。」

事實上,自從班艾佛列克證實不再演出,艾米漢默一直是新任蝙蝠俠呼聲最高的人選,目前賭盤已開出7:2的賠率位居榜首。他也並不是第一次洽談演出蝙蝠俠,早在2008年已被大導演喬治米勒點名演出《正義聯盟:凡人》蝙蝠俠一角,可惜導演最後去拍《瘋狂麥斯》,讓他失去了大好機會。

不過,華納兄弟、DC官方並未證實這項消息,外媒認為只是謠言而已,幾位好萊塢內部人士也出面打臉消息。《好萊塢報導》記者Borys Kit在推特指出,艾米漢默接下蝙蝠俠是假消息,導演麥特李維斯、華納兄弟甚至還沒開始洽談人選,《綜藝報》記者Justin Kroll也在推特指出是假消息,同時透露《蝙蝠俠》未來動向以及DC宇宙接下來的規畫,可能在本周晚一點會有新消息。

《蝙蝠俠》預計於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