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握男主手被甩開...薩摩耶秒「大掌覆蓋」甜笑安慰:有我在!

▲薩摩耶見媽難過,秒上前安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「@mayapolarbear」)

▲薩摩耶見媽難過,甜笑上前安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@mayapolarbea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永遠能給飼主一個最溫暖的陪伴!德國薩摩耶犬Maya超級貼心,看見男主人不理親愛的媽媽,立刻主動上前蓋上自己的手手安慰人,接著再向媽咪露出無敵甜笑,「有我在!」這段畫面被飼主上傳至Instagram帳號「@mayapolarbear」,瞬間暖炸60萬名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飼主想和一旁的男主人牽手,卻被狠狠地甩開,這一切Maya全看在眼裡,牠不捨自己心愛的媽咪這樣被對待,立刻湊上前想安撫人,用自己大大的手掌帶給馬麻溫暖,同時還露出甜甜一笑,像是在說,「沒事!有我在」,貼心的舉動就如同小太陽一樣,照亮人心。

▲Maya甜甜一笑療癒人心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經常製作Maya的小短片,並且分享到Instagram帳號「@mayapolarbear」,汪有著白白胖胖的身軀,再加上呆萌表情讓牠變成百萬小網紅。Maya的耳朵也十分出名,只要背景音樂一響起,柔軟的耳朵就會開始打起拍子,完全部會「落拍」,表現超搶眼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薩摩耶安慰貼心陪伴德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