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想為鵜鶘打完本季 爆出謎樣肩傷傳他恐「被報銷」

▲鵜鶘戴維斯。(圖/CFP)

▲鵜鶘戴維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鵜鶘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如期在全明星賽登場,但整場只打了5分鐘,首節出手2次得5分後就沒再上陣,由於沒能在交易大限前離隊,他目前的處境相當尷尬,成了在夏洛特最黯淡的球星。雖然他向鵜鶘記者庫什納(Scott Kushner)透露,計畫打完這個賽季,卻有內部消息指出,「一眉哥」恐已打完他在紐奧良的最終戰。

戴維斯趕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高喊「賣我」,最後沒如願離隊,必須等到今年夏天才能重啟談判,讓他在紐奧良陷入了窘境;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是,他在全明星周前最後一役,面對西區勁敵雷霆時,僅打了16分鐘就因肩傷退場,還提前離開了球場,MRI檢查結果顯示為肌肉瘀傷。

3天後,戴維斯如期參與了夏洛特全明星賽,顯見並不是嚴重的傷勢,但他也只打了5分鐘,拿下5分、1籃板後就沒再登場,一切都因為他選在季中提出交易請求而變調;大前輩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上周曾語重心長表示,「一眉哥」為此付出了代價非常不幸,「這孩子現在無法到場上拿出100%的表現,因為他擔心自己會受傷。」

鵜鶘記者庫什納趁著全明星賽的空檔訪問了戴維斯,庫什納報導,「一眉哥」透露自己的肩傷狀況良好,預計打完這個賽季,「他不認為回歸鵜鶘完成這個賽季會成問題。」

但庫什納指出,鵜鶘內部有人認為戴維斯已經打完在紐奧良的最後一戰。據了解,「一眉哥」前役傷退後火速換上便服,與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一起離開球場,讓老闆班森(Gayle Benson)很不滿,隨後就傳出總管丹普斯(Dell Demps)被解雇的消息。

▲鵜鶘戴維斯。(圖/CFP)

▲鵜鶘戴維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鵜鶘一眉哥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