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忠心老阿金溜出家門! 「落寞身影」趴路口待飼主回娘家

▲老阿金路口等主人回娘家。(圖/愛心人士授權提供)

▲老阿金在路口趴著,等待主人回娘家。(圖/愛心人士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狗狗認定主人後,一輩子都會忠心地跟著、等著你。台中一位愛心人士日前分享一則故事,住家附近有隻老黃金獵犬,該主人因擔心狗狗公寓爬樓梯負擔重,而請鄉下老家幫忙照顧。不過汪卻常偷溜出家門,趴在路口等待飼主回娘家,忠心舉動令人十分感動又心疼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阿金路口等主人回娘家。(圖/愛心人士授權提供)

▲阿金年齡高,身形比較消瘦。

愛心人士指出,2年前在路口遇見這隻老阿金落寞地趴著,詢問朋友後得知,原主人前幾年出嫁,起初有帶著阿金到新家公寓一起生活,但是飼主擔心汪已年邁,時常爬樓梯會造成腳的負擔更重,因此將阿金送回鄉下老家養老,讓牠有更大的空間活動不被限制。據了解,原主人回娘家時,都會親自幫狗狗剃毛、洗澡,其他家人也非常照顧狗狗

▲老阿金路口等主人回娘家。(圖/愛心人士授權提供)

▲老阿金遇到人摸牠時,露出溫暖微笑。

忠心的阿金依然十分想念主人,因此時常跑到路口趴著,被家人們帶回家後,總是有辦法再溜出門,落寞的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思念。每當愛心人士遇到牠時,總會停下車摸摸牠的頭,狗狗也總是回以溫暖微笑,但是如今再經過同個路口,已沒有那深情等待的身影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大約1年前阿金因年老的關係,已到彩虹橋當小天使,讓原主人以及家人都十分傷心。愛心人士表示,「可能飼主心中有許多的無奈吧!但是狗真的很忠心,牠們要的應該是能夠陪在主人身邊,而且狗狗不管發生甚麼事,都會乖巧地等著你。」人一生當中會面臨許多不得以的抉擇,但是毛孩們的選擇永遠只有一個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路口忠心等待陪伴年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