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騎士遭撞死!妻抱4月女嬰痛哭 出殯車繞客運站怒撒冥紙

▲▼     新婚騎士遭撞死 出殯車繞客運站怒灑冥紙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家屬到客運站前怒撒冥紙。(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一名新婚的黃姓男子12日騎車行經中興新村路口,遭一輛客運從右側撞飛,因頭部遭受重擊,送醫不治,留下新婚妻子及4個月大的女兒。黃妻獲噩耗淚崩「先生工作很辛苦,我什麼都沒有準備...」對此,家屬18日下午舉行告別式,但因滿客運業者一直沒有釋出善意,而兩方對於賠償也沒有共識,因此憤而開著出殯車到總達客運轉運站撒冥紙發洩怒火。

由畫面中可見,不僅有一群人不斷在門口丟冥紙,就連馬路上也散落了許多,一旁的車子也被波及。此外,整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,30歲黃男12日騎車行經文獻路、中研路口,卻遭一輛客運從右側撞上;而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,黃男已騎過交叉路口一半,客運從右方出現直撞黃男,機車遭卡在客運車底往前滑行了數公尺,而黃男也往前翻滾多圈後墜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人員緊急將黃男送醫,經3個多小時搶救,黃男因頭部遭受重創,傷重不治。

▲黃姓騎士遭客運直撞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黃姓騎士遭客運直撞後飛彈墜地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不幸在車禍中喪身的黃男,2018年底才剛新婚,留下生產完不久的妻子及4個多月大的女兒,而黃妻接獲噩耗更是悲痛淚訴,「我先生真的很認真,他的工作真的很辛苦、很辛苦,他太年輕了,我什麼都沒有準備,很突然....」,難以接受與丈夫天人永隔的事實,令人鼻酸。此外,家屬18日舉行告別式時,因不滿客運業者態度消極,他們難以接受,因此才會憤而到客運站前怒撒冥紙。

▲黃男妻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黃男留下新婚妻子與4月大女兒,黃妻淚崩,無法接受與丈夫天人永隔的事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賓利遭爆撞怒嗆「賠得起嗎?」 CEO車主再轟: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

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韓國瑜「健康亮紅燈」徹底累垮! 19日突取消市政會議、發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