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「退STAGE內幕」曝光 爆工作人員12字開嗆:會有報應!

圖、文/鏡週刊

小豬羅志祥2006年與友人張子文等人創立潮牌「STAGE」,至今已經成軍12年,他卻於18日在個人網站丟出震撼彈宣布全面退出,雖然分手但不出惡言,他寫下:「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,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,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拚的兄弟、也是台獅公司的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,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。」

羅志祥18日宣布退出合作了12年的潮牌「STAGE」,投下震撼彈。(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▲羅志祥宣布退出「STAGE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退出「STAGE」的消息震撼業界,少了這塊活招牌,勢必對銷售跟曝光引起不少影響,更有網友挖出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」,似乎已在為分手STAGE預告,連他身邊工作人員也寫下「貪惡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!」加上他把原本IG帳號「showlostage」改成「showlo」,斷得乾乾淨淨。而他也被發現,自去年底就沒再穿自家潮牌衣服打免費廣告,都被解讀雙方「分手」內幕不單純。

羅志祥日前在IG寫下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」,遭好奇是否跟退出STAGE有關。(翻攝自羅志祥IG)
 
▲羅志祥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而STAGE也發出聲明感謝羅志祥的付出,但目前正在面臨轉型,小豬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,雖然未來將秉持品牌精神持續經營,但已經讓不少小豬的歌迷揚言脫粉不再支持。

事實上,羅志祥一路以來都全力支持自家品牌,除了會讓旗下男團C.T.O穿著STAGE衣服,他2017年還跟五月天阿信的潮牌「STAYREAL」推出聯名企劃,2人還到對方門市噴漆互相惡搞做足新聞,不料如今卻傳出退出STAGE的消息。

羅志祥的「STAGE」曾與五月天阿信的「STAYREAL」兩大潮牌聯名企劃、引起不小轟動。(翻攝自STAYREAL臉書)
 
▲羅志祥的「STAGE」曾與阿信的「STAYREAL」聯名企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AYREAL)
 
這些年有不少歌手跨足潮牌,包括頑童MJ116把潮牌店「MJ. FRESH」開在西門町邊陲,加上聲勢水漲船高,有不少死忠粉絲,八三夭阿璞的「UP」也穩定成長,而阿信跟不二良的「STAYREAL」前年農曆年前傳出裁員消息震撼業界,被視為藝人經營潮牌的一大挫敗,如今又有小豬退出經營12年的「STAGE」,勢必攪亂業界一池春水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粉絲爬山遇紅衣大嬸 原來是林青霞
睽違16年再聚首 林依晨合體張天霖讓網友好懷念
逼前女友墮胎 草屯囝仔阿倉陷熱戀「懷孕就結婚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