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自封「野獸派」教養 交代護士:孩子哭鬧不准抱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竇智孔和老婆幃幃的小兒子「仁仁」今(19日)雙滿月,竇智孔驕傲仁仁出生後1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,大兒子更主動戒奶嘴,讓竇智孔與幃幃直誇他是神隊友。竇智孔也說,有了2寶後野獸派教養更進化了,還跟月子中心護理師說,「我的小孩不用隨時抱!」

▲▼ 竇智孔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            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▲竇智孔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竇智孔笑稱自己的「野獸派教養」進階到2.0版,要求月子中心的護理師,小孩不用隨時抱,哭越大聲越不能抱,只有安靜不哭時才抱,目的是希望養成孩子們,有想法要冷靜表達,不應用吵鬧的方式大兒子福福經過這樣的教育實驗後,現在很能冷靜表達自己的需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竇智孔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            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▲竇智孔從小教育孩子冷靜表達意見,不能用哭鬧方式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自從得知幃幃懷孕後,竇智孔不斷教育大福要當好哥哥,有空便會帶著他去找堂哥玩,讓他感受到哥哥照顧弟弟的關心,讓大福打從心底覺得當哥哥好,還會對他說:「爸爸我想要當哥哥。」

今年過年,竇智孔一家回高雄過年,長輩看到孫子樂不可支,紅包一個比一個大包,最多還有2萬元,但竇智孔認為,不能讓小孩拿太多不勞而獲的錢,能退則退,他更早已幫孩子開立戶頭,提前教育他們有儲蓄的觀念,若是要買玩具就要用自己存的錢來買。

▲▼ 竇智孔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            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▲竇智孔小兒子出生1個月就能睡過夜。(圖/竇智孔提供)

問及家中有3個男人,幃幃在家裡的地位是否受到威脅?竇智孔笑說,「因為3個男人都太愛她了,所以完全沒有影響到她的地位。」反而是他受到影響,若是一家四口要出門,幃幃會說:「你的東西自己弄,我還有兩個孩子要處理。」讓他自嘲少了老婆的細心打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