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10未發佈先曝光 外媒搶先動手玩卻忘了解禁時間

▲三星首款可折疊手機確認將與Galaxy S10於舊金山亮相 。(圖/YouTube)

▲三星Galaxy S10將於舊金山亮相,但產品卻未公佈先曝光 。(圖/YouTub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Google Pixel 3被外界嘲笑是智慧手機史上秘密洩漏最多的產品,然而這個稱號可能要被三星的新機皇Galaxy S10拿走了!外國媒體TechRadar搶先於手機發佈前就先拿到新機動手玩並且錄製了一段介紹影片,卻似乎不小心忘了解禁時間,率先將影片貼上了YouTube中公布;雖然該影片現已下架,但已經將S10的秘密都暴露光了。

▲▼三星Galaxy S10細節全都被出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三星Galaxy S10細節全都被出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三星Galaxy S10細節全都被出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對影片中,簡短地介紹了Galaxy S10和S10+兩支手機間的差異,並且比較了兩者的尺寸大小不同,S10系列採用了三鏡頭的設計方式也直接被暴露出來。

此外,這段影片中也洩露了S10系列手機將擁有反向無線充電的功能,只要將三星的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放置在S10手機背蓋上即可為耳機充電;影片中甚至還拿出了競爭對手的iPhone手機進行無線充電。另外像是三星屏下指紋辨識功能「超音波辨識」也在影片中被展示出來。

值得玩味的是,該段影片結束的非常突然,像是錄影到一半就硬生生的被卡,因此也有人認為,該媒體有可能不是「不小心忘了產品解禁時間」這麼單純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