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KTV嗨唱鐵肺神曲!一轉頭「玖壹壹變女神」噴飯 網笑瘋:頑童是哪招

▲美國KTV嗨唱鐵肺神曲!一轉頭「玖壹壹變女神」傻住 網笑瘋:頑童是哪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只有一題答對,眼睛業障重阿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的KTV唱歌,沒想到被點歌系統給逗樂,只見螢幕上的「台灣歌手」大走鐘,除了SHE的名字和照片吻合外,其他通通大錯特錯。而這個奇葩的畫面也狂戳鄉民笑點,不禁直呼「身騎白馬Hotdog」、「老頑童XDDDDDD」。

「有一種悲傷~」網友在PTT發文笑嘆,幾天前,待在美國的他到某家KTV唱歌,當時包廂裡正播著「鐵肺歌后」鄧紫琪的泡沫,沒想到點歌螢幕上的畫面,讓他笑到不行,再配上下一首的歌名,根本神註解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國KTV嗨唱鐵肺神曲!一轉頭「玖壹壹變女神」傻住 網笑瘋:頑童是哪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頑童這張惹笑超多鄉民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只見在台灣歌手的第1頁,12個歌手或團體之中,唯獨SHE是正確無誤的,其他全部歪樓,包括五月天變張震嶽、FIR變蔡健雅、蘇打綠變鄧麗君、動力火車變丁噹、信樂團變楊宗緯、Mc Hotdog變徐佳瑩、南拳媽媽變陶喆、頑童變李宗盛、BY2變張信哲、玖壹壹變楊丞琳,最後飛輪海變成FIR。

鄉民看完紛紛笑回,「五月天、南拳媽媽跟玖壹壹發生了什麼事」、「哈哈哈哈,跟嘴巴手指不一樣的概念一樣」、「根本連連看XD」、「SHE無誤就推」、「這個熱狗我可以」、「這你也信樂團,笑死」、「在家笑得跟智障一樣」、「他們眼裡亞洲人看起來都差不多,很難分辨」;另外,也有人大推美國的KTV價格不貴,歌曲也都滿齊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