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后合唱團要在奧斯卡表演! 他代替已逝主唱勾粉絲淚水

皇后合唱團布萊恩梅(Brian May)、羅傑泰勒(Roger Taylor)、亞當藍伯特(Adam Lambe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當藍伯特擔任皇后合唱團的巡迴演出主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5日早上舉行,描述皇后合唱團(Queen)故事的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入圍5項大獎,現在官方也宣布,該團的團員布萊恩梅(Brian May)和羅傑泰勒(Roger Taylor)將和亞當藍伯特(Adam Lambert)登台演出。

►更多【第91屆奧斯卡】相關新聞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皇后合唱團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(Freddie Mercury)於1991年逝世,但團體依舊活躍於樂壇,自2011年開始,布萊恩梅和羅傑泰勒便找來亞當藍伯特擔任主唱,一起巡迴演出,2016年也來台開唱,吸引大批忠實樂迷朝聖。亞當藍伯特的舞台魅力驚人,帶點魅惑的中性特質,獲得不少好評。

皇后合唱團布萊恩梅(Brian May)、羅傑泰勒(Roger Taylor)、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米馬利克拿下金球影帝,和布萊恩梅、羅傑泰勒一同慶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因此本屆奧斯卡除了5首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演出外,還有皇后合唱團和亞當藍伯特合體表演,但目前尚未得知他們將在奧斯卡表演哪首歌曲。

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入圍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、男主角、混音、剪輯、音效剪輯,得獎呼聲最高的莫過於男主角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