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情侶檔名牌行頭超多  2千萬鑽錶閃爆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小豬(左)與女友周揚青都穿GUCCI帽T。(圖/翻攝showlo IG、gracechowwwww IG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昨在IG宣布退出潮牌「STAGE」,旋即又透過經紀人小霜請外界期待屬於他自己真正的品牌Gotnofears,震驚各界,不難看出他對時尚頗有個人想法,他與經營服裝品牌Grace Chow的女友周揚青都走在潮流尖端,擁有不少當紅的時尚單品與名錶,曾亮出逾2000萬元的瑞士名錶Richard Mille鑽錶。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Richard Mille約2060萬元RM 022雙時區陀飛輪鑽錶(左),RM 11-03 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約582萬元。

小豬愛錶成痴,也懂得挑稀有款式,珍藏多只一線男星追捧的Richard Mille,他擁有約582萬元的紅色石英TPT®搭碳纖維錶殼RM 11-03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、約2060萬元的RM 022雙時區陀飛輪鑽錶等,女友周揚青也加入名錶收藏行列,常戴約428萬元的RM 07-01鑽錶亮相。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穿GUCCI T恤、斜背香奈兒包的周揚青,搭配Richard Mille約428萬元的RM 07-01鑽錶。

勞力士(Rolex)亦是小豬的關注品牌,一回在IG po「沒什麼,只想跟你們說……我怎麼這麼好看」,自戀文搭的照片洩露他所戴的34萬5000元Tiffany & Co. Hardwear 18K金項鍊,也曝光了勞力士4年前推出的錶圈鑲嵌鑽石、紅寶石與藍寶石GMT-MASTER II 18K金錶,當時定價逾250萬元,目前已停產;而周揚青放閃的方式則是po對錶照,一張兩人搭機同戴勞力士夯錶Daytona的黑白照,引來網友好奇是什麼精鋼還是K金材質,因為價差很大啊!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小豬戴34萬5000元Tiffany & Co. Hardwear 18K金項鍊,與約250萬元的勞力士GMT-MASTER II 18K金錶。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小豬情侶檔同戴勞力士Daytona對錶放閃。

這對情侶檔同時緊隨潮鞋、潮服的流行,沒錯過GUCCI、Off-White、Supreme等人氣品牌,小豬尤其對數量稀少的聯名款情有獨鍾,而周揚青除了休閒風look,扮優雅時就選擇香奈兒(CHANEL),搭配滿鑽的卡地亞(Cartier)Love手環,立刻變身貴婦。

▲▼ 羅志祥    。(圖/IG)

▲小豬穿FENDI外套(左),另為Supreme聯名Comme Des Garcons的塗鴉皮衣。

▲▼ 羅志祥     。(圖/IG)

▲周揚青常穿香奈兒入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