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晨運後要買菜過元宵 路口遭撞噴飛60公尺身腳分離慘死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元宵節竟永別!陳姓老婦19日清晨運動後,疑似闖紅燈走斑馬線過馬路,準備到菜市場買菜,與家人過元宵,卻遭一輛小客車直接衝撞,彈飛60公尺後當場慘死。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初步排除酒駕,全案將由檢察官釐清肇責。

▲▼大肚區發生死亡車禍,老婦走斑馬線過馬路遭撞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老婦遭撞彈飛,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民眾19日清晨6點左右打110報案,大肚區向上路五段與工業二十八路口發生汽車撞行人車禍,警消到場後發現,66歲陳姓老婦遭小客車撞擊後倒地,身體與腳分離,內臟外露,已當場死亡。由於正值上班時間,現場也一度造成大塞車,經員警交通疏導後逐漸恢復交通。

▲▼大肚區發生死亡車禍,老婦走斑馬線過馬路遭撞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肇事車駕駛自稱是綠燈直行,沒看到老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大肚區發生死亡車禍,老婦走斑馬線過馬路遭撞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老婦的雨傘等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小客車38歲許姓駕駛經酒測後排除酒駕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台中港碼頭工作,當時正要去上班,光線不佳,他綠燈直行沒看到有人在斑馬線上。事後,他不敢置信自己撞死人,還蹲在人行道上,不發一語。

死者兒子聞訊後也趕到現場,對於母親遭撞死悲痛萬分,他表示,母親都很早起床,外出運動後都會到這路口對面的菜市場買菜。

警方表示,肇事車右側引擎蓋及大燈凹陷毀損,擋風玻璃也破一個大洞。肇事者事發後有打電話報警,死者遭撞後,飛了約60公尺遠,其外套、鞋子、雨傘則散落在快車道,足見小客車速度不慢。經調閱監視器面後,確認該路口號誌早上6點前是閃黃燈,6點後正常運作,研判應是婦人闖紅燈。至於肇事車是否有超速等,將交由檢察官釐清肇責。

網友對此表示,「清晨車不要開這快,清晨不要沒車過馬路都不看,然後不要用這黑的隔熱貼紙。不是清晨太暗,是你的隔熱貼紙太暗」。「未來檢方若進一步偵查察肇事車內狀況,可能發現玻璃紙太暗或者操作手機等事證,就能還給老太太一些不枉死的正義。我們都會犯錯,但要記取教訓。」「天色昏暗只是藉口,人性使然。實際上就是超速(肯定破百),然後不是技術爛就是在邊滑手機(路那麼寬敞還會撞到人)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駕駛一個「恍神」撞等紅燈2車 借來的C400車頭撞爛

工廠放鞭炮開工求平安卻燒光 夫妻擁泣「這年要怎麼過」

恐慌男國道被輾碎成4塊 動員10修復師2天可修復8成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