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舞青春》電視劇卡司全公開! 鮮肉男主角接班柴克艾弗隆

《歌舞青春》電視劇《High School Musical: The Musical: The Series》。(圖/翻攝自Disney D23推特)

▲《歌舞青春》電視劇版本演員合照。(圖/翻攝自Disney D23推特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將在自己的串流平台Disney+推出《歌舞青春》電視劇《High School Musical: The Musical: The Series》,繼先前男主角曝光後,近來更一次公開全體主要演員的合照。

本劇將會有10集,男主角為現年17歲的喬書亞巴賽特(Joshua Bassett),其他演員為Olivia Rodrigo、Matt Cornett、Kate Reinders、Sofia Wylie、Dara Reneé、Julia Lester、Frankie Rodriguez、Larry Saperstein、Mark St. Cyr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oshua Bassett。(圖/翻攝自Joshua Bassett IG)

▲喬書亞巴賽特笑容迷人。(圖/翻攝自Joshua Bassett IG)

劇情描述男主角Ricky是個高中3年級學生,為了挽回前女友Nini的芳心,決定參與學校《歌舞青春》音樂劇的試鏡,由於前女友是女主角,他得爭取飾演男主角,戲外的故事看起來比音樂劇本身還要精采。每集都會有一首《歌舞青春》的經典歌曲和一首原創新歌。

Olivia Rodrigo。(圖/翻攝自Olivia Rodrigo IG)

▲女主角Olivia Rodrigo。(圖/翻攝自Olivia Rodrigo IG)

《歌舞青春》是迪士尼的原創音樂劇電影,首集於2006年上映,一連推出3集,捧紅男女主角柴克艾弗隆(Zac Efron)、凡妮莎哈金斯(Vanessa Hudgens)等年輕演員,如今一票新演員將演出影集版本,粉絲也相當期待會如何結合新意和舊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