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盼湖人球衣能被退休 詹皇專注下半季要帶湖人返季後賽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全明星隊,在夏洛特上演20分大逆轉連2年取勝,歡樂的全明星賽結束後,「詹皇」將專注力全放在下半季的賽程,紫金軍團目前勝率跌破了5成,分區排名滑落到第10,這位34歲聯盟頭牌老神在在,「很想看看我們如何重返季後賽爭奪戰,這是我唯一的心態。

因為去年聖誕大戰意外拉傷鼠蹊部,詹姆斯連續缺席了17戰,這段期間,湖人從高居西區第4跌出8強行列,目前以28勝29敗暫居分區第10,與老八快艇之間有3場勝差。「詹皇」復出後打了5戰,紫金軍團僅拿下2勝3敗,若想在本季重返睽違5年的季後賽,下半季勢必得卯足全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的狀態,詹姆斯信心十足,他透露感覺很棒,「期待下半季的賽程,想看看我們如何重返季後賽爭奪戰,這是我唯一的心態。」他說,這將是未來2個月內他會全神貫注的事,「專注於讓這支球隊打出我受傷前的那種水準。

▲▼詹姆斯(左)、唐西奇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連15年在全明星賽先發的詹姆斯,手上已握有3枚冠軍戒,他近日受訪時再次談到轉戰洛城的決定,儘管來到一支由資深與潛力小將融合的隊伍,仍需要時間磨合,能否在今年夏天搶到另一名大咖球星入隊也是未知數,但「詹皇」依舊很享受。

在洛杉磯打球感覺很棒。」詹姆斯說,每當他抬頭仰望史坦波中心懸掛的冠軍旗幟,還有看到那些曾為湖人效力的偉大巨星前輩,包括衛斯特(Jerry West)、麥肯(George Mikan)、貝勒(Elgin Baylor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沃西(James Worthy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等等,「只是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、成為這段歷史的一部分,對我來說已經有很深遠的意義。

「詹皇」也許下心願,「希望我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,有一天我的球衣也能和其他傳奇球星的球衣一起被懸掛在球場上方。

▲湖人詹姆斯;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