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重諺酸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韓國瑜回嗆:狗嘴吐不出象牙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夜宿彌陀漁會與與民搏感情,19日清晨早起視察漁獲拍賣,對於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狂酸他「土包子」,韓國瑜無奈的回應「都隨便他們講吧!狗嘴吐不出象牙」,他強調自己接受一切的批判,如果沒指名道姓就不對號入座,但真的點名的話也會一笑置之。

▲▼韓國瑜回嗆黃重彥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被總統府發言人酸「土包子」,韓國瑜回嗆「狗嘴吐不出象牙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在17日晚間直播調酒,表示「全台灣都欠高雄人」,此話也讓另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直言「酒後直播不是好點子」,黃重諺更加碼開酸「土包子喝醉,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」,韓國瑜得知此消息後,有些氣憤也有些無奈。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夜宿漁會後,清晨到魚市場及養殖場傾聽漁民心聲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昨天夜宿彌陀漁會,韓國瑜今早起床氣色還算不錯,巡視漁獲拍賣情形坦言「過去的感覺又回來了」,雖彌陀漁市場拍賣規模不若北農但樣樣具備,且魚種相當多元,因此漁會也相當希望能將拍賣場擴建,藉此引進更多的漁貨進行拍賣,韓國瑜也考慮未來彌陀漁港的擴建計畫。

享用當地特色早餐虱目魚料理及滷肉飯後,步行到漁會對面的養殖池傾聽養殖戶心聲,韓國瑜說,漁會與漁民都已經建立互信的的基礎,當天的漁獲也會交給漁會進行拍賣,這樣的模式相當不錯,韓國瑜強調,過去海線鄉鎮大部分都會被「忽略」,今後會持續加強漁村相關的建設。

▲▼ 韓國瑜彌陀漁會搏感情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以前被忽略的漁村建設今後都要加強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