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酒店妹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林男遭酒店妹怒告性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 /記者張一中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遭酒店妹「小花」(化名)指控,不僅趁她酒醉時強行將她帶出場,還把她帶到摩鐵企圖性侵,但林男反控,當時兩人本來相處愉快,是小花突然接到男友電話後,開始鬧脾氣哭泣,自己根本沒有進一步發生關係,之後還陪她一起離開。對此,台北地檢署認定林男罪證不足,對他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時林男和朋友到酒店尋歡作樂,並點了小花坐檯,而兩人酒後便直奔附近旅館,但之後小花指控,自己當時已經不省人事,到旅館清醒後,還有以蹲在地下的方式來抗拒進摩鐵,但卻遭林男強行用公主抱抱進去,之後就被強行脫褲、揉胸,最後是她奮力用腳踹開林男,並打電話給男友求救,才逃離狼爪。

對此,林男則辯稱,當時兩人分明意識清楚,小花還先挑逗他,但就在雙方做足前戲時,對方卻突然接到男友電話,之後就開始鬧脾氣,無奈之下他也沒有更進一步動作,之後還陪著她離開旅館。對此,檢察官傳喚當天的計程車司機問話後認為,小花的意識清楚,且她的證詞與現實有所出入,因此對林男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賓利遭爆撞怒嗆「賠得起嗎?」 CEO車主再轟: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

影/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爆怒「一定要認識我」該好好耍特權 網譏:好大的官威

手握拳上下套弄!按摩女問男警「要不要打?」 被逮硬拗:打籃球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