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過世!婆婆逼她嫁小叔「二兒快接棒」超變態 人妻崩潰:還不能逃

▲▼帶女大生回家硬上!渣男被抗拒嗆:那麼淫蕩還說不要 她崩潰爆哭。(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人/資料照)

▲婆婆還會偷闖入她臥室翻箱倒櫃偷東西,讓她很傻眼。(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人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誰要留下來跟你們一家子變態住一起!」一名女網友在丈夫過世後,孤單的她只好獨自一人在房間「自我爽快」滿足,但發出的聲音可能太過愉悅了,讓婆婆起疑心進房翻箱倒櫃,甚至偷走許多東西,但最崩潰的是,整個夫家都逼她「嫁給小叔」接棒繼婚,讓她怒到爆,可是還得住滿一年才能逃離。

該名人妻在臉書匿名粉專「靠北婆家」PO文說,自從丈夫過世後,她房間的東西常常不翼而飛,裝了手機監視器才發現,婆婆會趁她不在家的時候,偷偷跑進臥室裡翻箱倒櫃,甚至偷走她的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丈夫過世要滿1年,她才能辭祖離開夫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無關)

不過婆婆會這樣做,似乎是懷疑媳婦晚上太激情了。人妻透露,婆婆一定是在她夜深人靜聽到她的銷魂聲,以為她有什麼寶物,「親愛的婆婆~我想告訴您,老娘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一雙纖纖玉指,所以您老人家就不用再翻箱倒櫃了!」

婆婆亂進房裡偷東西並非最誇張的事,而是整個夫家都逼她嫁給丈夫的弟弟,永遠離不開這家庭,但基於傳統習俗的關係,她得待在婆家一年,才能「辭祖」拿香祭拜祖先,正式和夫家說聲再見。

她崩潰說,這一家人是變態中的變態,變態到全家人都叫她直接嫁給小叔「要不是我媽叫我滿一年,再辭祖搬回家,不然丈夫出殯當天,我早就離開了,誰要留下來跟你們一家子變態住一起!」

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丈夫過世已很傷人心,還被夫家逼嫁給小叔,整個心死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恐怖婆婆超變態做法,也傳到爆廢公社裡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是在演玫瑰瞳鈴眼嗎」、「想幫兒子省聘金」、「一隻壞了,所以原廠有義務再保固一隻的概念」、「公死了還有銷魂聲,我猜妳婆婆是跟妳借XX棒?」、「公公掛了看她要不要改嫁給叔公?」、「小叔如果又死了呢?」、「未亡人系列原來是真的」。

也有人分享身邊遇過的經驗說,「我前夫的家人也是這樣說的『離婚沒關係,他弟弟也不錯,總不能讓孩子沒爸爸』」、「我結婚後,公公跟我說,如果我過世了,我的妹妹要嫁給我老公」、「我媽那個年代確實是這樣,我鄰居有一戶人家就是如此」。

沒想到超多網友遇過,「有聽過比這更扯的事...六弟過世,五哥和四哥搶弟媳,大哥的小兒子竟是自己的七弟」、「在很久以前認識的一個同事,先生去世後,她嫁給了自己小叔,是真的」、「我同學的媽媽就是嫁給她的小叔...」、「真的有這種古禮耶,我看過.....」。

超級滿月23:54「大到顛峰」…錯過再等62年!韓國瑜秀名句邀抬頭

奴才抱枕熟睡22歲喵「神複製」 她看傻:什麼人養什麼貓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婆媳關係,永遠是最難化解的問題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▲婆媳問題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