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中央卡前瞻 蘇貞昌:酒館半夜開直播!滿嘴胡說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中央的「前瞻基礎建設」補助申請計畫被要求重寫,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受訪也回嗆,「那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」。

蘇貞昌表示,韓國瑜說行政院長換人後,前瞻計畫全部重寫,「如果他拿得出一張,我當行政院長後要求他重寫的,我跟他道歉,跟全體高雄市民道歉,如果拿不出來,他應該跟我道歉,跟公務人員道歉,不要給禿子漏氣」。

蘇貞昌說,老早是在行政院賴院長任期的時候,看到高雄市長換人,尊重高雄市長,所以問原本行政院要補助高雄100多億建岡山段捷運,問新市長有沒有意見,這是尊重;高雄市政府也回覆「願意繼續」,所以事情都在繼續,哪來的「行政院長換人」?所以可能是酒喝多了。
▲▼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備詢 蘇貞昌 教育部長潘文忠 原民會主委夷將.拔路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