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遇零食化身「乖巧汪汪」 握手+high five:朕的罐罐咧?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傲嬌喵皇看到零食,瞬間化身為乖巧汪星人!貪吃小橘貓「咪嚕」一見馬麻手中食物,就乖巧達成「握手」、「換手」、「Give me five」指令,吃完了還主動把貓掌搭到媽媽手上,默默做完所有步驟「討罐罐」,喵皇技能被曬到「我是咪嚕」粉絲團後,立刻獲得網友崇拜,「太厲害了」、「請問怎麼訓練的」、「這貓好聰明」。

馬麻說,當初會想訓練咪嚕,只是單純覺得貓咪應該也能像狗狗一樣學習小技能,就試著教看看,想不到很快就學會了;她也進一步提到,咪嚕為了討吃立馬化身「乖巧汪汪」,不但能握手,也能完成換手和Give me five的動作,最後甚至不用特別提示,即可將指令重覆一遍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別人的貓永遠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工讀生不要躲了!快點出來!」、「橘貓果然是標準吃貨啊」、「身體裡面是狗的靈魂」。

▲「咪嚕」秀技能討吃。(圖/網友黃昕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咪嚕」秀技能討吃。(圖/Instagram「看看咪嚕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咪嚕萌樣惹人疼,其實個性很傲嬌。(圖/網友黃昕授權提供)

▲喵皇萌樣惹人疼,其實個性很傲嬌。

咪嚕是海邊撿來的浪橘,平時好動又高傲,不太親人也不愛被抱,偶爾心情好會想「寵幸」人,但一被摸又會不開心地跑掉,遇到吃的卻又十足「反差萌」,乖巧配合各種要求,完全是霸氣十足的喵皇。馬麻表示,「牠很貪吃,叫牠名字都不會理,只要說『要不要吃吃?』就會主動過來」,咪嚕也會認「零食包裝」,如果聽到開包裝或搖零食的聲音,牠就會跑上前,對馬麻握手示意「我要吃!」。

▲咪嚕抓著食物不肯還回去,吃得很過癮。

▲最愛的「魚魚」玩具被奪走時,咪嚕緊抓不放。

▲咪嚕和另一隻小喵「看看」感情融洽。(圖/網友黃昕授權提供)

▲咪嚕和另一隻小喵「看看」感情融洽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橘貓喵皇傲嬌可愛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