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:16年兄弟為小妹妹變敵人 曬合照嘆「怕哪一天我就走了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健身網紅艾瑪日前爆料在「館長」陳之漢的健身房工作,結果培訓第1個月的薪水只有1.9萬,雙方為此隔空開戰。館長17日在直播中露出疲態,對著鏡頭無奈表示,最近看到艾瑪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合照,發現裡頭其中一人竟然就是有16年兄弟情誼的友人丹尼爾(Daniel),對方同時也是健身產品「惡魔壞老闆的店」的經營者,「認識16年,比不過一個小妹妹。」

▲▼館長、艾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/館長成吉思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館長與艾瑪槓上,如今又發現16年的友人似乎成為「敵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/館長成吉思汗)

穿著白色背心的館長在直播中靠著牆壁坐在地上,模樣看起來相當疲累,他聲稱,近年來因為一直睡不好加上工作太累,還有各種糾紛纏身,「一下子那個弄我、一個子這個弄我」,身體健康直線下滑,所以很擔心哪一天可能就會突然離世。

館長先前曾爆料,健身網紅艾瑪在World Gym健身房遭開除,後來跑到他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任職,結訓後1個月能領5、6萬塊,最後卻突然說不做了,還為了賺更多錢而跳槽到其他家健身房。不過,艾瑪本月10日曬出自己的存摺,反控在成吉思汗工作期間,培訓第1個月的薪水只有1.9萬,結訓後最高也只領到4.9萬,最低則有2個月是2萬元多元。

艾瑪17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合照,並寫著「看到大鯨魚碾壓無辜小蝦米,那些依然幫助小蝦米的人,小蝦米永生難忘」,文末還標註惡魔壞老闆的店。對此館長坦言看了很難過,畢竟自己從24歲時就認識「惡魔壞老闆的店」丹尼爾,現在40歲了,16年的兄弟情誼卻比不過一個小妹妹,「我徒弟之前還打電話問過,你說你不會(支持艾瑪)。但原來是你在後面支持她,你也是老闆也有錢嘛!原來就是你嘛!不想做兄弟想做敵人,可以,你明講嘛!」

館長表明,現在自己就是認定丹尼爾要幫艾瑪請律師,如果對方還覺得兩人是兄弟,那他願意等待解釋。雖然丹尼爾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完全沒有提到相關的事,不過,艾瑪18日晚間卻在臉書PO出簡短兩句話表示,「感謝真正有幫我的人,飲水思源也不行?現在住海邊的人真多」,甚至不忘附上一張在海邊拍攝的火辣照片;粉絲們則留言安慰,「不在乎你們吵什麼!只在乎妳是真實力」,似乎意有所指。

▼艾瑪曬出存摺數字,證明自己說的都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)

▲館長爆她被開除!艾瑪嗆「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ot Emm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