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董臉書駁斥「從未承諾投資高雄800億元」 韓國瑜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就傳出他力邀郭董到高雄設廠,還有媒體報導說郭董要投資高雄800億元新台幣,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8日卻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們從未承諾投資高軟800億元」引發社會討論。對此,韓國瑜18日晚間夜宿彌陀漁會前,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針對此事情回應。

韓國瑜18日晚間在彌陀漁會前接受訪問時,針對「郭董澄清沒有要投資高軟800億」回應說,他有一段時間沒和郭董聯絡了,不過郭董用已故妻子的名義在高雄設農場,他相信郭董和高雄有情感,希望郭台銘有機會來高雄看看,討論有什麼可以投資的機會,市府都會敞開雙臂歡迎。

▲▼郭台銘沒說投資800億…韓國瑜:相信他對高雄有感情!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針對「郭董澄清沒有要投資高軟800億」發表回應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8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說,針對有媒體報導指稱「鴻海承諾投資高軟800億元,結果卻僅投資19億元」表示,「我們從未承諾投資高軟800億元」,還說任何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,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台幣800億的,最後還暗批有這種稱不上專業的報導不是無知就是愚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