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馬杜洛政權,放了你的人民吧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8日在推特上發文,諷刺FBI前副局長麥凱博(Andrew McCabe)針對他的指控說,麥凱博現在說了多少謊言,「他因為說謊而被解僱,現在他的故事變得更加瘋狂了。」認為他們有太多問題必須向無數的人民解釋,川普也痛斥整個通俄門調查都是非法且叛國的行為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全民公敵!為何媒體攻擊共和黨,還能逃過懲罰?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將在哈里發國取得100%勝利 歐洲接手聖戰士吧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伊利諾州執法部門做得很棒 所有受害者們…美國與你們同在

▼ 我懇請所有馬杜洛政權的成員:終結這個貧窮、飢餓以及死亡的噩夢吧。放了你的人民,讓你的國家擁有自由!現在是所有委內瑞拉愛國者團結、聯合行動的時候。沒有什麼事比這個對委國的未來更好了!

▲▼ T

▼ 委內瑞拉人民支持自由與民主,而美國與他們同在!

▲▼ T

▼「這是針對美國總統的一場非法政變的嘗試。」丹•邦奇諾在《福克斯與朋友們》上說的太對了!

T

▼哇!表現丟人的FBI前副局長麥凱博(Andrew McCabe)現在說了多少謊言!他因為說謊而被解僱,現在他的故事變得更加瘋狂了,他和羅森斯坦(Rod Rosenstein)被塞申斯(另外一名極品)僱用,(他們)貌似策劃了一個違法的行動,還被逮捕了。

有太多問題必須向無數的人民解釋,他們剛選出了他們真正喜歡的總統,這位總統在軍事,退伍軍人,經濟等眾多方面為他們做出了巨大貢獻。這(指通俄門調查)整個行動都是非法且叛國的「保險政策」

T

T

▼「經過了2年對200多位證人的面談後,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沒有找到任何有關,川普與俄國之間有勾結的直接證據。」NBCNews肯.迪拉尼揚如此表示。

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