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心爸把1歲女鎖車內!囚犯看不下去「讓專業的來」 2分鐘撬開門

▲▼1歲女童被鎖在車裡!囚犯靠「巧手偷車技」救人:讓專業的來。(圖/翻攝自Shadow Lantry臉書)

▲粗心爸把1歲女鎖車內好焦慮,囚犯看不下去「讓專業的來」,靠一支衣架2分鐘就把門撬開。(圖/翻攝自Shadow Lantry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新里奇港(New Port Richey)一對夫妻14日開車載1歲女兒出門,結果下車後意外把女兒鎖在車內,而且車鑰匙也忘在車內無法開門,夫妻只能焦急的站在車外手足無措,這時在旁邊修路的受刑人見狀決定出手幫忙,使出過去的「看家本領」用衣架撬開車門,僅2分鐘內就成功救出女嬰,目擊者看了紛紛拍手歡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爸爸喬(Joe Lantry)14日開車載了老婆夏朵(Shadow Lantry)及女兒達拉絲(Dallas)出門,但他下車時卻隨手將車鑰匙丟在前座,關上門後才想到女兒還沒有下車,但這時汽車的車門已經全部鎖上打不開,儘管當時溫度只有攝氏22度,但陽光照射後車內的溫度30分鐘內可能會飆至37度。

▲▼1歲女童被鎖在車裡!囚犯靠「巧手偷車技」救人:讓專業的來。(圖/翻攝自Shadow Lantry臉書)

▲▼1歲女童被鎖在車裡!囚犯靠「巧手偷車技」救人:讓專業的來。(圖/翻攝自Shadow Lantry臉書)

▲囚犯靠著一支衣架成功將車門打開救出1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Shadow Lantry臉書)

夫妻倆害怕女兒會受不了高溫有生命危險,站在車外焦急的想盡辦法要救出女兒。所幸這時旁邊剛好有5名受刑人在員警的戒護下修路,他們看見夫妻焦急的神情決定出手幫忙,獲得員警同意後「重操舊業」開始拿衣架撬車門,僅花了2分鐘就成功打開解鎖救出達拉絲,現場民眾看了紛紛拍手鼓掌、高聲替他們喝采叫好。

媽媽莎朵(Shadow Lantry)也把過程拍下PO上臉書分享,結果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。當地警長諾科(Chris Nocco)也表示,這是一起少見「囚犯專業」能派上用場的案例,「他們有許多人都知道自己犯了錯且有心悔,他們仍希望在生活中做正確的事」但諾科也強調說,只有警察在場且經過批准的情況下才可以破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Pasco Sheriff's Office lol this was a weird day man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