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黃金獵犬鼻貼鼻擺「賓士陣型」 手交疊閉眼熟睡閃瞎網友

▲汪汪們鼻子貼鼻子一起睡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tteo.goldenretriever)

▲汪汪們鼻子貼鼻子一起睡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tteo.goldenretriev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孩睡著時總是像天使一樣可愛,不過國外有3隻黃金獵犬Matteo、Hugo和Luisa睡覺時卻十分搞笑,只見牠們鼻子貼著鼻子,擺出「賓士陣型」的睡法。飼主將這個畫面上傳至Instagram帳號「@matteo.goldenretriever」,吸引將近12萬人次觀看汪汪們的可愛睡顏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 3隻汪汪鼻子貼著鼻子,擺出如同「賓士」圖樣的陣型,十分地特別搞笑,毛髮顏色較深的Hugo甚至跟旁邊的Luisa手手重疊,畫面看起來非常甜蜜,讓人羨慕牠們的好感情!事實上,除了鼻子貼一起睡以外,Hugo跟Luisa都曾經將Matteo抱在懷中入睡,大汪們都很照顧家中最小的毛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飼主帶著毛孩們一起逛街。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matteo.goldenretriever」上傳家中毛孩的日常生活,汪汪們感情超要好,日前一家子還「大陣仗」一起出門逛街,只見推車中坐著2隻大阿金,爸爸懷中則揹著幼幼Matteo,臉上都掛著滿滿笑容,看起來非常開心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睡相睡姿賓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