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氣好到爆!和5大星座交往「要吵架超難」...另一半上榜了?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▲你的另一半也是「無法吵架」的情人嗎?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底下哪有情侶不吵架?隨著越來越了解彼此,鬥嘴、意見分歧的次數日漸增加,雖然吵架讓兩人氣噗噗,卻也不失為日常生活中的小情趣,偶爾吵吵架、冷戰還能拉近彼此關係。但有些星座卻非常沉得住氣,要他們動氣好難!大陸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統整出5個脾氣超好星座很能忍,和他們交往「吵架變得奢侈」,你的另一半上榜了嗎?

1.摩羯座
摩羯雖然有脾氣,但他們最讓人敬佩的就是能控制自己脾氣,不會因為對方一點點刺激或是言語挑釁就爆氣,即便情緒在心裡已經波濤洶湧了,但最後都能壓制住不讓它輕易噴發,只能說EQ超高!摩羯包容力強,忍耐度高,在兩性關係裡遇到矛盾,都先選擇隱忍,看著對方無理取鬧也維持冷靜的態度,很難被激怒。

2.雙魚座
浪漫雙魚最討厭吵架,所以爭吵能避則避,認為吵架會帶來不安全感,使得內心動盪不安,也因此當戰爭一觸即發時,他們都會選擇退一步海闊天空。明知道吵架對於解決問題並無幫助,還可能會增加彼此的誤會,會讓自己傷心的事情為什麼要做呢?

▲分手,情傷,難過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▲巨蟹在愛情裡地位卑微,常為了討好對方而忍氣吞聲。(示意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3.巨蟹座
心思細膩的巨蟹,什麼樣的情緒都選擇一個人默默承受也不願表現出來。他們在愛情中的地位卑微,常常為了討好對方而忍氣吞聲,雖然對他們來說小事一樁,只是不想承受小小爭吵所帶來的痛苦。敏感的巨蟹抗拒感情變差,因此在戀愛中的一言一行都顯得格外小心翼翼。

4.處女座
處女座很理性,常常努力的壓抑自己的爆炸情緒。大多時候的他們認為「吵架太麻煩」,與其爭得你死我活,還不如把事情攤開在陽光下好好溝通;再者,他們認為兩人都在氣頭上,難有好聽話,一不小心就語出傷人。眼看著照三餐吵架的情侶,處女座們可是帶著理性在談戀愛。

5.天秤座
世上誰沒有脾氣,然而忍不忍得住脾氣就得靠本事了!天秤座屬於「悶騷型」戀人,他們打從心底認為吵架很無聊又浪費時間。喜怒不形於色的天秤能容忍的程度超乎常人,萬事講求平衡的天秤們,就連吵架也要衡量值不值得,有沒有必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標準太高?超難脫魯「星座前3名」曝光...獅子座都看外表啦

►捏臉太甜!「愛妳就越想欺負妳」星座男Top4 調皮男友中了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