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・Stuff/國際潮人全鎖定ZARA白靴 千元價位變身時尚「ㄎㄚ」

▲愛上變身情人。(圖/翻攝自韓國mr2day、CFP)

▲南韓女星徐玄振出席慶功宴,腳上穿的就是白色高跟短靴。(圖/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根據時尚電商品牌Lyst統計,逾8000萬人次、1億次以上的搜索,2018年ZARA白靴的搜索率大升39%,顯見潮人們對白靴的渴望,是鞋櫃必備單品之一。跑在ZARA白靴之前的分別是,紅了一陣的老爹鞋,第一名是BALENCIAGA(巴黎世家)Triple S,第二名是FILA鋸齒鞋。

▲▼ZARA。(圖/翻攝ZARA)

▲ZARA白靴搜尋熱度飆漲,緊追BALENCIAGA。(圖/翻攝官網)

ZARA白靴是鞋類品項前三名的唯一高跟鞋類型,而去年也的確是逐漸大紅,在許多注重穿搭的潮流明星身上,都可以看到白色高跟靴款默默出鏡的畫面。

▲愛上變身情人。(圖/翻攝自韓國mr2day、CFP)

▲韓星李多熙穿白靴配牛仔褲,造型時髦。(圖/CFP提供)

以亞洲為例,南韓演藝圈女星穿「白靴」配長褲的例子有許多,舉例來說先前熱度超高的《愛上變身情人》演員徐玄振、李多熙出席同一場慶功宴時,就不約而同都穿了白色靴款,整體造型亮眼,時髦摩登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以白靴來說,時尚咖沒有特定品牌迷思,上ZARA網站搜尋一下就有許多款式,價格約介於新台幣2,000元~4,500元,價格可愛易入手,變時髦的治裝費沒想像中高。

▲▼ZARA。(圖/翻攝ZARA)

▲▼ZARA。(圖/翻攝ZARA)

▲要找白色短靴,到ZARA搜尋一下,立刻出現超多選擇任妳挑。(圖/翻攝官網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