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拜女網賽/詹家姐妹55分鐘快打 直落二晉級16強

▲▼詹詠然和詹皓晴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和詹皓晴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台灣時間18日晚上在杜拜女網賽,只花了55分鐘就以6比2、6比2擊敗荷蘭選手瓦卡諾(Eva Wacanno)和印度選手索巴爾(Prarthana Gulabrao Thombare)晉級16強。

首盤詹家姐妹固若金湯並沒有被拿到破發點,兩次突破對手發球局6比2拿下。第二盤對手第一個發球局就被詹詠然和詹皓晴攻破,唯二破發點都能有效掌握,6比2再下一城只用了55分鐘就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詹家姐妹和謝淑薇在同一側,雙方如果都闖進4強將上演網談眾所矚目的「詹謝大戰。」杜拜女網賽屬於WTA頂級賽,女雙冠軍獎金高達14萬8千美元。而在詹詠然生涯31座WTA雙打冠軍中,就還沒有在杜拜奪冠過。

關鍵字: 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